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只“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只“蒼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嗡”,媽媽剛一打開門,一隻綠瑩瑩的大蒼蠅便飛了進來,盤旋了一陣后,生來就討厭小飛蟲的我與這隻可惡的蒼蠅展開了三個回合的“智斗”。 

第一回合——我先發制“蠅”,使用原始的“拍蠅手”,可這隻蒼蠅非但不害怕,可這隻蒼蠅非但不害怕,還挺神氣,時而俯衝,時而上升,像架飛機,我又一次瞄準,“啪”的一聲,我的雙掌拍得通紅,蒼蠅卻靈敏地閃開了。第一回合我可敗下陣來了。 

第二回合——我拿起鞋拍,一連四五拍擊,這隻蒼蠅都化險為夷了。看來我得全力以赴了,我把蒼蠅打得“上無天門,下無地門”,對準蒼蠅一扔,卻又“偷雞不著,反折把米”——沙發上有了鞋印,而蒼蠅卻幸災樂禍地撣起翅膀來了。 

第三回合——“老革命碰上新問題”,看來只有“智斗+高科技=天下無蠅”,我拿出電蚊拍,躡手躡腳地走到後面,隨着“?輟鋇囊簧??詰諶?睾希?抑沼詘炎趴啥竦牟雜?涑閃酥喚褂? 

我家來的這位“不速之客”與我的智斗怎麼樣?看來智慧也是很重要的。 

指導老師:胡老師 

五(4)班 王子濤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只“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只“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