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琴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琴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低調的夜的音符旋轉着,跳動着,扣人心弦。窗外的天色似乎在一晃之間亮了,令人沒有絲毫的準備。我遺忘了,或者說是忽略了。其實大廳的鐘已悄悄地加快了步伐,快到開始是11下、12下……直至現在,清晨5點,頹廢的我倦累地坐在computer前。點擊鼠標,敲打鍵盤,盯着屏幕,傻乎乎的…… 

  嘗試着,點擊海浪的網站進入“我的博客”,於是接着敲打着鍵盤,記錄下腦海里閃過的碎碎心語。低調,好不容易的周末對我來說竟也是無所得,無所獲。 

  心可以是平平靜靜的,也可以是澎湃洶湧的,朋友說,他的生活還可以,學習就學習還可以享受着校園裡的樂趣。而我,只是悲哀,悲哀着,自己的殘缺。掩飾是終有一天會被揭發,害怕那天的來臨,所以只是一味的逃避。沒有人能去理解。心只是沉寞,空虛得低調。卻不是周杰倫所謂的低調可以華麗,顏色是單調得可以的黑色,雖然有時覺得黑色有着某種高貴典雅的美,但在這裡的黑色找不到美的感覺。在生活中,校園裡,我的角色只是獃獃的木頭,默默的生存,重複着每一天的重複,沒有一絲光點,沒有一絲情趣,沒有一絲感情,或者說,根本就不敢去投入。簡單到只有乏味的枯燥,卻也以融化到習慣的習慣的習慣……無限的循環着,直至多久,我也不會懂。 

  媽媽常說的“現在,只有認真讀書,考大學,拿文憑是一生最重要的”。也許有道理,至少她的孩子考上了大學,對她忙碌了一生也算是一種安慰,一種報答,一種應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琴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