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世 標籤:轉世作文

  淚是鹹的,這是我所能體會的到的,順着臉頰流下,留下兩行痕迹后與雨水融合,在雨中我慢慢蒸發,變回一滴淚消失,融化。我不後悔,因為我畢竟快樂過,雖然只是淚。

  轉世,我成為一株百合,在衝破泥土於陽光接吻時,我長大了,我潔嫩的微笑贏得了眾人的讚賞,這是屬於我的勝利,然後我慢慢枯萎死去,這是屬於我的悲傷……

  我在陽光中醒來,因為我也是一縷陽光,只有一瞬間的生命,所以我用光速向大地奔去,撫摸着鷹的毛羽,親吻着草樹間的雨露,給大地以溫暖的懷抱,在世界的美麗中陶醉融化。

  黑暗,這是我所認識的唯一顏色。在一個角落裡,沒有人理會我,更沒有人注意我,就這樣的走下,想走回原來的日子,想走出現在的苦惱,想走出明天的陽光。就這樣的重複與延續着同樣的動作,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不知現在窗外是否是春天,不知窗外是否有蝴蝶劃過空間,雖然看不見,但我愛它,時間。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愛,能想象到美麗的圖片,我已很快樂。

  轉世,不知又會成為什麼,但我決定不後悔,不管成為什麼,我都會快樂的度過。

您正在瀏覽: 轉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