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兒彎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彎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當遇到什麼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的時候,我總會趴在窗檯看着月亮,想着那些:嫦娥、吳剛、玉兔、蟾蜍~~似乎我跟月亮彷彿那些令我一時不開心的事情都過去了......我時常在這個節日里,看見外婆也想我一樣,趴在窗檯,靜靜的看着月亮,好像在思念遠在遠在他鄉的女兒,又好像在哭泣。那時我還以為是外婆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在想着美好的童話,希望自己的心情能變好。

  漸漸的```讀小學了,我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在那一年的中秋節,圓月正從江頭升起,準備把光亮、把溫柔、把恬靜灑入江中,灑向人間。我走到了媽媽的身邊,纏着媽媽給我講她小時候的中秋佳節,“天空清碧如水,萬里無雲,滿院子像灑滿銀鋪雪一般。那時我和......”說到這時,媽媽不禁掉下來眼淚。我知道,這時我才知道了媽媽原來是在思念什麼,其實故鄉就是母親心頭的一輪圓月。沒有踏上故鄉的泥土上,母親的心裡不會有月圓的喜悅。這時我才知道了媽媽原來是在思念什麼,漸漸的自己也有所改變了,我也變得開始思念了…

  思念在那梧桐樹下,和弟弟、姐姐一起點燈籠、吃月餅,與小夥伴們或坐或躺於門外的高牆邊,看銀河流轉,數滿天繁星!夜闌人靜了還不願回家!望着園月,想着廣寒宮裡的景象,嫦娥姐姐孤單嗎?玉兔也象凡間的兔子一樣地在草地上活蹦亂跳嗎?

  如今“月兒彎彎 月兒圓  思念叫人難成眠”

您正在瀏覽: 月兒彎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彎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