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鳥。〈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2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那麼的紅。 

  我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青鳥,我一直嚮往的青鳥。奇怪的是我和爸爸媽媽們在一起,並且在外婆的小院里,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外婆在做她最拿手也是我最愛的綠豆湯,媽媽則在做她最拿手但我並不喜歡的油膩膩的紅燒肉,爸爸卻是一邊等着大餐一邊在報紙上搜刮著有沒有驚人的消息,然後可以在我們面前得意洋洋的念着,但是每次都會被我搶了去。一切都是這麼的和諧,平靜。好像我沒有去旅行,或者,爸爸媽媽知道,但沒有一點責備我的意思。“砂沅,快來嘗嘗外婆的綠豆湯好不好喝。” 

  我剛要伸手去接,卻發現我又回到了令我討厭的現實世界。四周都是白色的牆,就連床單被子都是白色的,白的刺眼。一個穿藍色牛仔衣的人,在四周白色的襯托下,顯得那麼與眾不同,那麼明顯就可以看到了。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我看不清他的臉,抬起手放在額頭上擋一擋陽光,是林瀟寒,那個可惡的人。看了他一眼之後,我就打算不理他,把頭扭過去,把他當作空氣。“你醒了?”我當沒聽見,四周安靜的可怕,空氣似乎凝固了。 

  “咚咚咚……” 

  門外響起了,一陣敲門聲,聽起來是很用力的,好像在敲打我的心,那麼那麼的痛。小旬!一定是小旬!我在林瀟寒那隻骯髒的手將要握住手柄的那一刻,搶先了去。我真佩服我自己,是不是經過昨天的那次綁架小旬我就變得這麼速度了,門打開了,真的是小旬! 

  “小旬,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連我自己都感覺得到我的聲音多麼的激動。 

  “不用管我,你還是擔心一下你自己吧。”看着他那副小大人的樣子,就知道他沒事。我的右手上幫着白色的繃帶。我的第一反應:痛啊!! 

  “啊……!好痛。”我輕輕地托着右手,坐到病床上去。 

  “小……。”我剛抬起頭來,就又看到了那個可惡兼可怕的人。原來我真把他當成空氣了。 

  “喂,你可不可以先出去啊。”我連頭都沒抬。 

  “啊……哦,好。那我先出去了。”不用看就知道,他的表情是多麼的驚訝。他永遠不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的恨他。 

  對了,我怎麼會在這裡,林瀟寒又怎麼會在這裡,那個黑衣人呢,小旬把他打走了,然後把我背到這裡來的?幾率不大。陳砂沅啊陳砂沅,你怎麼反應這麼慢,是不是只要是關於小旬的事情,你都會奮不顧身的去做,原來小旬在你心中有這麼高的地位,高過你自己啊。 

  後來聽小旬講,是林瀟寒。為什麼永遠是他,為什麼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出現的總是他。 

  陳砂沅,你做的那個夢,是不是就代表了,你想退縮,想重新做回那隻被囚禁的青鳥。你想家了對不對。你知道自己錯了,是吧。哪怕回去被爸爸媽媽罵都沒有關係,至少哪裡還有一絲溫暖。但是,你要知道,既然錯了就要一錯到底,這樣才不會有遺憾。你回去了小旬怎麼辦,為了小旬你也不能回去,錯吧錯吧。 

  小旬看着我,我也看着他,在那清澈的眼中,我看到了,渴望幸福,四個字。小旬,我會讓你幸福的,哪怕失去了我。 

  陳砂沅。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鳥。〈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