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樣的高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高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明天是早晨》有感 

  就像山一樣有高有低,就像水一樣有深有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 

  我看見過這樣一座不知名的小山,且不說有珠穆朗瑪峰的高大和富士山的神聖,就連普通的荊軻山都及不上 ,在連綿不斷的群山中大煞風景,像是美麗的花朵枯萎了一片花瓣。有人說,那還是山嗎?但我認為那是,不管它是么卑微,多麼渺小,一樣擁有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權利。若是爬上去,一樣可以看到周圍廣闊的世界。 

人生就像這樣一座的山,為何要力求和別人有同樣的高度?無論如何,都要走完着漫長的人生道路,不如擁有樂觀的態度,只要快樂就好,只要高興就好。 

是的,我並不否認,人應該有積極進取的生活態度,但只要努力了,就是對的,可以完全不必在意別人比自己高几丈。最重要的是滿足眼前的勝活。若是太苛求,也回苦了自己。 

我讀過一段話: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 

在不同的高度上,做好不同的事情,收穫不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高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