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 

  哼!他們憑什麼這樣!就算我媽媽是撿破爛的,那又怎麼樣? 

  ——茵茵 

  唉!我們忍忍吧!這不算什麼的,誰叫我們是窮孩子呢。 

  ——冰冰 

  剛來學校,李冰冰和李茵茵感到到處都充滿新奇,來到教室,“同學們,都到齊了嗎?現在上課!”老師喊道。 

  下課後,冰冰和茵茵來到室外遊戲,操場上三五成群的孩子們已經頭對着頭熙熙攘攘地說開了...... 

  “哎!你們知道嗎?咱們學校來了倆撿破爛的。” 

  “嗯,剛知道,以後咱們里她們遠點兒。” 

  “遠點兒,不好!我有個主意,咱們去氣氣她。” 

  幾人低着頭比劃了幾下,便先後圍到茵茵的身旁。 

  “哎喲喲!咱們班來了個撿破爛的,大家可得多照顧點兒!”一個男同學不懷好意地對茵茵說。 

  “對啊!我家還有一件給小貓穿過的漂亮裙子,你要不要啊?”一個嬌里嬌氣的女生問道。 

  “你!?我今天就照顧照顧你!!!”茵茵被氣得臉都紅了,說著就打起來了。 

  正擰在一起時,班主任李老師來了。“茵茵,你怎麼回事兒啊?那麼野蠻,還打人!” 

  這時冰冰迎面過來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他們先說我的。”茵茵低着頭。 

  “那你就打人嗎?真不像話!先罰你值日一個星期。”李老師氣呼呼的說道。 

  這時茵茵傷心極了,就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樣難過。 

  下午放學后,李老師說這個班人員太多,明天考試后擇優留下,其餘的學生轉到別的班讀書。值日的教室里,只有她們姐妹倆了,冰冰是幫妹妹值日的,教室里清靜的只能聽到掃帚的匆匆的滑動聲。 

  放學路上,冰冰說先去附近的海灘上轉一轉,好久都沒去過了。因為天還沒黑,畢竟那片海灘是兩姐妹曾經最歡樂的“天堂”,於是冰冰和茵茵就一同走向了離家不遠的那片海灘。 

  此時的海灘是那樣的平靜,冰冰獃獃的站在海灘上,面向著大海,風吹亂了她的頭髮,猛烈地向後飄去,海浪還不時地拍打着冰冰的小腳丫。茵茵在海灘上奔跑着,這似乎能抹去一些在學校里發生的不愉快的事,也似乎想起了以前快樂的日子。 

  冰冰和茵茵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一個獨立沉思,一個活潑好動。海灘上的兩個女孩,這時顯得別樣的美麗。 

  吃完飯後,回到那個狹窄破爛而充滿溫馨的小屋,看到窗外晴朗的天空里點綴着滿天的星星,皎潔的月光越發得令人喜愛。也許第一天上學有些累了,很快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