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漣水,好多天以前我就決定要搞一次漣水一日遊了,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最近的天氣一直沒有好轉,終於,今天早上8點,我和爸爸、姐姐、姨姐、二姨夫整裝待發,我們帶的東西太多了,就不一一說了,馬上就會提到的。 

  我們遊玩的第一個地點是能仁寺,本來我們是想聽晨鐘的,但是晨鐘是5點撞的,我們來遲了。我們遊玩了好長時間,直到近中午時才趕往野炊地點,我們把野炊地點選在了有綠樹環繞,河水奔流的廢黃河大堤上,我們首先選好一處生火地方,用小鏟子挖了一個長25厘米、寬10厘米的坑,我和姐姐找來了兩根粗木棍,橫放在坑上面,又拿來兩塊磚,放在木棍上面,然後把鍋放在磚中間,我開始和姐姐去撿拾干樹枝和干樹葉,沒想到在撿樹枝時意外發現了兩張報紙,經過大約40分鐘的燒水,水終於燒開了,我們把5盒大碗面拿到鍋的一邊,用小碗舀水倒進大碗面中,我們把冷菜拿出來,把地毯鋪下來,坐在了上面,將冷菜放在中間,筷子放在冷菜上,把大碗面放在自己面前,把可樂倒在5個杯子里放在大碗面邊上。這樣,野炊正式開始了,我們還用相機拍了許多照片,這樣有意義了,我們這一頓飯雖然很普通,但是我們大家吃得都非常開心,任何事都有第一次,今天一次野炊雖然還吃得順利,但是還是缺少了點東西,下次一定會吸取教訓。飯後,我們休息了片刻,又出發了,我們想去五島公園拍照片,但是由於炎炎的烈日,我們放棄了,拍了大約5張照片就又出發向下一個旅遊景點前進,到了那裡,才2點多,太早了,看見許多人在河裡游泳,,我心裡一驚,他們就不怕被水草纏着么?!我們實在沒事做,本來計劃很好,什麼時間到哪裡幹什麼,都很清楚,但是就是因為今天的太陽,我們的計劃都被打亂了,最後又去姨姐的新家看看,又去我們的新家看看,大家就返回了自己的家,家鄉的一日游就結束了。 

  這次一日游,我們沒有做好保護措施,大家的腿都被荊棘划傷了,手臂也被曬“糊”了,儘管這樣,我們今天還是很開心,期待着下一次的一日游。這是我們的野炊圖片,

您正在瀏覽: 家鄉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