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一角-------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一角-------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的公園,異常熱鬧。這裡真是百姓的樂園。

  清晨一陣涼習習的風吹過,拂過小樹,掠過小草。喚醒了樹上的喜鵲,嘰嘰喳喳地唱起來。早晨的陽光暖乎乎的。灑滿公園的園林小路,照在裡面晨煉人的心裡。

  當喧鬧的氣流,打破了寂靜的公園時。聽嗩吶吹起來,他們鼓起兩腮,晃動着身子,真是“吹嗽叭,仰脖起高調”吸引許多遊客,靜靜品賞,心緒被激蕩,興奮地掌聲響起來。歌聲唱起來,動聽的歌聲,唱的那麼豪放雄美,叫好聲,哄起來,唱的真好!舞蹈跳起來,輕盈歡快的舞步,剛柔而快捷。人們都迎着清涼的空氣,迎着朝陽、散步、打拳、打羽毛球……運動的方式多得數不清,公園是人們放鬆鍛煉的好地方。

  元宵節之夜是我們期盼的夜晚。整個公園燈火輝煌,映入眼目。人們從四面八方擁擠而來。人挨人、人擠人地往裡挪動爭着去看燈。大門東測是一盞高十米,直徑二米的花瓶燈。是用青霉素小藥瓶編繪製成,上面是用五顏六色的水構出了四條莽蛇昂頭向上,勁直有力地盤旋着。設計者的想象太精美了。一進大門又是五十六條長蛇燈。向征着五十六個民族。桔黃色的身子上布滿黑色的鱗片安放在長廊兩測,有節奏的燈光,把蛇點綴的活龍活現。更讓人注目的是許願燈,像無數顆星星飄在空中,它帶走了人們對未來美好期盼和祈禱。四處的樹上、毛竹上都掛着彩燈,真是千樹萬樹百花開,迎來好運來。此時的公園人山燈海,人們的歡笑聲,叫賣聲,銳耳的歌聲,鞭炮聲凝聚成一曲《春頌》交響曲。

  公園真是我尋找的快樂、尋求期望的開心園。

  三年級:愛琴海_之約

您正在瀏覽: 家鄉一角-------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一角-------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