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屬於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屬於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六年的光陰留在了腦海中,六年的同學情化作種子埋在心靈深處,那一天,我永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一聲一聲的問我:“你真的要轉學嗎?你真的要走嗎?”那一刻,我的心被撕裂,那種痛,至今難忘。我要轉學,就意味我們不能經常相見。我哭了,那次,我真正的哭了。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從不會在別人面前哭,可是那一次我哭了。六年的同學情,就這樣逝去,怎能不痛惜。那一刻,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彷彿過了此刻,我們就會永遠相別。那幾天,我都強顏歡笑,我將痛苦埋於心中,因為,我希望在我們共同學習的僅有的幾天里,我們能夠愉快的度過每一天。珍貴的友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同學給我遞紙條的情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抱頭痛哭的情景,那是我們僅有的回憶了。但是,友誼的長線永遠會把我們彼此的心相連,彼此也會想念着對方,我們雖小,但各個有義氣,我們不會將對方忘記。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彼此都十分害羞,不只是誰的第一句話才使雙方如此的和睦,唉,如今又要分開,無奈啊。朋友一生走,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歡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互幫互助。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屬於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屬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