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雲淡風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雲淡風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被煩惱糾纏的時候,何不做一次逃離,這樣會使你心情舒暢,讓你看看美麗的世外桃源,感受那裡的雲淡風清。

  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家寫作業,看着堆在我面前小山似的輔導書和作業本,感覺自己永遠也做不完,周圍還有媽媽不停地催促聲,“快做,上次我買的試卷你還沒做呢,不能來不及了。”煩,真煩。我乾脆放下筆,想着在這裡要做那繁重的作業,實在做不下去,感覺有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我內心十分焦躁的走出家門,騎着自行車來到了公園,在公園的草地上,我放下自行車,躺在草地上,看那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看那蔚藍的天空,我的心情立即的變得舒暢起來,我又看了看旁邊的一片花園,那裡的顏色很多,有紅的、白的、紫的……還有各式各樣的花,他們把整個花園點綴的漂亮。

  我在一棵樹下蹲下來,看到一隻螞蟻正在搬運一塊碩大無比的糖,我想:“螞蟻太小了,不可能搬動這塊糖的,肯定是白費工夫。”接下來做的事讓我大吃一驚,那隻螞蟻爬回洞穴,招出同伴,觸角碰着觸角,好像再說;“我看到一顆碩大無比的糖,咱們一起搬回去吧。”於是他和同伴同心協力的把糖搬了回去。我突然醒悟過來了,一隻小小的螞蟻都這麼勤勞,何況我呢。我應該學習螞蟻。我立即爬了起來在黃昏的時候離開了花園,我走在回去的路上,看着天上的晚霞,在我眼裡變得絢麗多彩。

  在這樣的安閑與清幽里,我擺脫的煩惱的糾纏,看到了美麗的花園,看到了絢麗的晚霞,我的心情立即平靜了下來。

  我立刻跑回家,內心也恢復了平靜,拿起筆,繼續着我的作業,感受着我攻克難題的成功,這一刻,雲淡風清。

  初一:周楚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雲淡風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雲淡風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