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動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動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祝羅老師生日快樂!”這八個字直到現在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回想在我的耳邊。 

  那是10月7日的中午。幾個同學去辦公室交作業,無意中發現羅老師的桌子上有一束花,上面插着一張卡片,大概是寫着“生日快樂”。天哪,今天竟然是羅老師的生日! 

  當他們得到了這個重大消息時,飛奔至教室告訴了我們。那時是剛吃完飯,我們趁着老師還沒有上來,就抓住機會,幾個人分工布置了黑板上的祝福語和裝飾物。大家手忙腳亂,有的剛畫好氣球,就急着去勾大字的邊,有的自己創意,畫了一朵煙花,還畫了一根蠟燭。黑板被我們弄得“五彩繽紛”,不過,這也還不錯,至少有了過生日的氣氛。 

  可誰也沒想到,中午布置作業的竟是張老師。本來想給羅老師一個驚喜的,唉……張老師一定會把這個重大消息告訴羅老師的! 

  可是我們並不氣餒,於是又接着策劃。我們知道下午第三節課羅老師一定會來。所以,我們下了體育課後,全班人出乎意料的沒買東西吃,趕忙上去畫。我們畫了一半,五(1)班的何老師來看了,說了句: “呵呵,畫這有什麼用,還不如送禮物呢!”可是只有我們心裡知道。不過,聽他那口氣,好像有些嫉妒哦!據我所知,畫好后,每個同學都在黑板上畫了一樣東西,要不就是一隻氣球或是一根蠟燭或是一朵煙花……就連平時不太“拋頭露面”的易萬興也畫了一隻愛心型的氣球。 

  幾個“放哨”的大叫: “羅老師來了,快上位!”聽到后,大家像逃兵似的竄回了座位,慌亂之中也沒忘了把桌子擺整齊,不知誰喊了一聲: “快關門!”我就立刻把門關上了。就在羅老師推門的那一剎那,我們原本計劃我喊一、二、三后同學們再說,結果大家像迫不及待似的,沒等我先喊,就像把存在心底的激動一股腦兒釋放了出來: “祝-羅-老-師-生-日-快-樂!”羅老師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黑板,眼裡竟然似乎含着淚花……這時,早有幾個女生在悄悄地抹眼淚......祝福的話語不斷迴響在整個教室之中,羅老師感動着,我們也感動着…… 

  此時此刻,我堅信:五(3)班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動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