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與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的我只是一個醜小鴨似的人物。

  那時的我本來就其貌不揚,再加上文靜而內向的性格,並不拔尖的成績,本來平凡的我,就顯得愈加平凡。因為我沒有甜美的嗓子和漂亮的外貌,所以舞蹈隊與合唱隊從來都與我無緣;因為我沒有活潑的性格,所我也沒有辦法獲得同學和老師們的寵愛;因為我沒有拔尖的成績,粗心大意,所以每一張獎狀都不會和我sayhello……於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漸漸地開始了得過且過的現象:只要不被老師罵,不被老師罰,一切都不退步,那就萬事大吉啦……

  可是,再平靜的湖面,也總有一天會泛起波紋來的……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又照例換了班主任——一位女老師。不過這對於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對於這一切一切,我都並不會怎麼理會,儘管那位新班主任的目光是多麼的親切,儘管那位新班主任的微笑是多麼的溫暖……可是,這世界上的事就是那麼怪的:我越是對她不理不睬的,她就越是找我的麻煩,有事沒事都交點任務給我,有事沒事就找我談話……搞得我老大不適應的。可是,她是老師呀,我沒有辦法不尊重她,更加沒有辦法去拒絕她。於是,介於這一切一切的問題,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按她的要求做了,搞得我從此以後都沒能過上太平的日子。

  但是,我根本沒有想到,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的成績、辦事能力以及其它的各個方面都提高了許多,就連人緣也比以前好多了!所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真的容不得我們去質疑。當我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時候,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就在不知不覺之中來臨了。按照慣例,學校每到六?一兒童節的時候都會給那年表現突出的學生頒發各種各樣的獎項的,那麼,當年自然也不會例外了。所以,作為“醜小鴨”的我,只有一如既往的坐在觀眾席上,一如既往的看着別人上台領獎。正當我面無表情地看着手錶,倒數着下課時刻的時候,主任居然念到我的名字讓我上台領獎了!哇!這,這沒搞錯吧?!像我這樣的學生也配上台領獎?!開什麼國際玩笑啊!別笑壞別人啦!,我想道,一定是我平時顧得看電視,耽誤了睡眠時間而導致錯覺出現了!但問題是,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在不停地催我上台,就連她??班主任也不例外!於是,我幾乎是被人推着上了台,領了獎狀。再看獎狀,上面也的的確確印着本人的大名呢!看着台下那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笑臉,生平第一次產生了暈眩、自豪和無比的快樂……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那位新來的班主任,謝謝你改變了我這隻“醜小鴨”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