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原來是一個不知來歷、被遺忘在一顆牛蒡底下的天鵝蛋,一隻母野雞把他當做一隻鴨蛋孵化出來。由於他的體形太龐大、太特別,處處受欺負。 

  但是,只要你有理想,有追求,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為著目標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是要閃亮的。”最終也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只要你是一隻天鵝,就算是生在鴨群中也沒有什麼關係,天鵝小時候的樣子和鴨子沒多大差別,況且他又出生在鴨群這樣一個不好的環境中,必須要通過努力才能證明自己。如果不努力,他在沒有變成白天鵝之前就死掉了。說明了醜小鴨對美好大自然,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僅以個人偏頗的目光看待事物,是永遠無法看見真相的。 

  使事物比想象中更美好的虛擬境界。或阻隔事物真面目的一直不可逾越的壁障。 

  我會正被生活中的更美好的困苦與艱難,在逆境中成才,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在安徒生美麗的童話世界里,我們要懂得了同情與善良,感受了真善美的力量。讓我們走進安徒生,理解安徒生童話的精髓,讓我們在閱讀中思考,在思考中成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