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與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徒生筆下吁吁如生的醜小鴨歷盡挫折,終於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細細回味往事,竟發現自己與那隻醜小鴨的經歷十分相似。

  “醜小鴨”

  自從我上學起,每一次考試都是中不溜,不高也不低。而且對藝術這門更是一竅不通:音樂、美術,優則B,差則C,就連那A-的邊也沒沾過。體育還可以,但耐力不夠,跑上個400多米就氣喘吁吁,600米就更不用說了。久而久之,便被那些優等生看扁了,還經常被那些差生議論:“看那羅思遠,成績不怎麼樣到還挺有‘雄心壯志’,嘴上說這次一定要超過某某,可結果呢?還不是……真是自不量力!”唉,當“醜小鴨”的滋味還真是不好受,看着那些“白天鵝”只能望洋興嘆嘍!

  “堅持努力”

  步入初中,學習任務不由的加重了。同時,平時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數學什麼練習、試卷,雖然只有四、五本,但可別小看這些,濃縮就是精華呀!語文:多看、多寫作文,多做閱讀,還有不時的的鞏固一下基礎,自然就好了。雖然我每天都是多作練習,但我毫無怨言,因為我和“白天鵝”之間還有很大的距離,所以我必須要堅持努力。日復一日,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了一隻??“白天鵝”

  我的努力的種子終於結成了成功的果實。喜報接踵而來:作文的稿費、獎學金、被評為學習積極分子。耶!我終於成功了。然而我並沒有驕傲,因為有一顆好心的人是不會驕傲的。

  我是一隻“白天鵝”,但是我還要繼續努力,朝着鳳凰奮發向上……我是醜小鴨

  安徒生筆下吁吁如生的醜小鴨歷盡挫折,終於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細細回味往事,竟發現自己與那隻醜小鴨的經歷十分相似。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