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與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之後,才能萌發出作為精神支柱的自信心。

  人們都想減肥,可是我想增肥。為什麼呢?因為我只不過想讓自己跟個“壯”一些啦!不然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閑話。

  每次上體育課時,我都堅持不下來,跑五圈時,等我跑完我早一氣喘吁吁了,而且會越來越瘦,像一根“竹竿”。家裡人都希望我變胖一些,我想大概是我營養不夠吧!握住我的手腕只需中指和大拇指就可以輕易的握住。每次體育測試時。就會有人“嘲笑”我,說什麼“瘦皮猴”了,“竹竿”也會跑之類的話,我當然很氣,可是一對比,人家是“壯”的,我是“瘦”的,怎能敵的過人家。

  為了不讓別人瞧不起我,我天天在增肥,什麼吃肉、喝湯、吃零食了,反正只要是能夠增肥的方法我都試過了,但是都沒效果。

  有一天,放學路上刮大風,我用右手當著前方,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但是,我就覺得這風差點沒把我颳走。一個同學看見我,就指着我,笑着說:“我就說你是竹筷子吧!差點被風吹走了。”其他人也都跟着起鬨,我羞愧的低下頭,暗暗地說:“等着瞧,早晚有一天讓你們刮目相看。”話是這麼說,可是都沒有效果,就算增肥一點點,就一點點,我就心滿意足了,唉……

  聽朋友說吃巧克力可以增加脂肪(可以增肥),我立馬去試,花光了我所存的零花錢,可是……我一連幾天吃了幾盒,吃到我都快蛀牙了,還是沒有用啊!

  為了增肥,我可是不惜一切代價啊!家裡、冰箱里、櫥櫃等有放零食的地方都被我“大掃蕩”過了,吃的東西全被我“一掃而光”了,還是沒有見效,唉,沒辦法了!

  不過想想,“瘦”,其實也很好啊!很多人都很羨慕嘞!如果仔細想想,胖子其實也有很多的煩惱啊!比如:有一本書掉在地上,胖子彎下腰就要很費力地去撿,不過“瘦”就不同了,一彎腰,一伸手就可以撿到了。我決定了,我要繼續做我的“瘦子”。

  歸根結底一句話:做瘦子難,做胖子更難!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