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醜小鴨與我 》

  那“醜小鴨” 為什麼會變成那潔白而又美麗的白天鵝呢?那不就應了那句老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那美麗的彩虹.一隻無知的,被別人排擠的“醜小鴨” 不正是在那風雨之中磨鍊出那種渴望得到希望的精神. 

  在全國,不,在古今中外不正有許多的人有着“醜小鴨” 之精神嗎?例如——愛迪生他不是有着和“醜小鴨” 一樣的永不放棄的精神嗎?古代的司馬遷,還有普希金.他們和“ 醜小鴨” 一樣,有着不放棄的精神. 

  “醜小鴨” ,愛迪生,司馬遷, 還有普希金……他們有不放棄的精神.我要學習“醜小鴨” ,愛迪生,司馬遷,還有普希金.我要學習所有具有“醜小鴨” 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