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的命運是好的,因為他沒有放棄生的希望,也是幸運的,因為他最後變成了白天鵝。人生有希望,也有絕望,只在於你是否在乎,是否相信。即使被別人傷得有多慘,也要努力的走下去,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在乎別人的抱怨,努力做自己。

  也許有很多人說:我願為你而改變。而在我認為,如果改變了,那就不是你自己了。

  我與醜小鴨可能是一樣的,因為出生都是一樣的平凡,在人群中,我會迷失我自己,我會找不到我自己。我是如此的平凡,可我知道,我有夢想,我要為了我的夢想而奮鬥,即使是平凡又怎樣,即使是不出眾又怎樣,只要我不放棄,那就一定會成功。我與醜小鴨有可能是不一樣的,他本就是天鵝,即使不奮鬥,也有可能會成為天鵝的吧。可是我們,就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醜小鴨會成為天鵝,可我們就不一定。

  每個人都有成為天鵝的夢,可這個夢不一定會成真。在於你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不付出。就沒有收穫。雖然大家的出生平凡,不過,只要你認真對待,你也可能會成為白天鵝。像他那麼耀眼,那麼出眾。不要親一放棄你的夢,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受傷,不斷復原的過程,可能你走了一半的路,你發現不好走,半途而廢。但你不知道的是,可能那路的前方還有另一幅美景,山清水秀。如果放棄夢,就是放棄你自己了,放棄你自己就是放棄你自己的人生,放棄你自己的人生,你就什麼都沒啦。

  人的一生最珍貴的不是外表,金錢,也許金錢固然重要,但,你的夢,夢所給你的希望與動力,才是你今生最值得驕傲的東西。初一:化影成蝶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