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 雨 

  沙沙沙……下雨了。 

  多麼美妙呀?選打開傘,走出家門,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房屋、樹木、學校、樓房……無不在這春雨里盡情洗浴。小雨滴落下來,灑在地上,鑽進土裡。種子們放開胸懷,暢飲着天賜的“聖水”。它們喝飽了滾圓滾圓的肚皮,抖抖胳膊,伸伸腿,趁你不留心的時候,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讓雨水滋潤它那幼嫩的身軀,向人們炫耀它那青春的活力。野鴨也飛回來了,它們浮在水面上,乘着歡騰的波浪,一起一伏。水鳥忽然從湖面飛過,並喳喳地叫着。在湖邊的淺水裡,青蛙已在水裡遊動了。 

  飄灑着的一陣陣濕氣從傘下偷偷地鑽進來,透過一個個汗毛孔,浸入體內,使你感到無比涼爽,無比舒服。這時,傘已經變成了你享受大自然的障礙物。收起它,毫無隔閡地投身於大自然之中:細雨滋潤着你的皮膚,微風吹去城市的氣息。看看看——野鴨已經在湖面上盡情地遊盪,青蛙也自由地鳴叫起來,水鳥在湖面上自在地飛翔,小草吮吸着掉下來的雨滴,大樹迫不及待地吐出新芽,讓雨水洗刷掉它們的暮氣。 

  回到家,不知不覺中雨停了。站在陽台上一望,晚霞出來了。天上“人”字形的大雁群從南方飛過了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字形,直到最後化作一個點,消失在一望無垠的天際中。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