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柯南,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這陣子,無論是班上的同學,還是家裡人,全都成了你的“粉絲”(包括我自己)。因為你,我們的生活不知不覺的發生了一些變化。 

  一。冷落了其他電視節目。 

  電視台為吸引觀眾的眼球,每天至少播三個小時吧主演的《名偵探柯南》這部劇集。每天我都蹲在電視機前,和電視機形影不離。爸媽原本愛看喜劇,姐姐愛看偶像劇,這下好了,放假了,電視機被我霸佔着,我這才發現,原來大人的抵抗力也不過爾爾嗎,全染上了,一家人都喜歡你。所以,其他電視節目都被打入“冷宮”了。 

  二。電視“發燒”了 

  由於對你的喜愛,所以電視機也遭了殃。那天我沒全家人圍着電視看。當謎底快揭曉時,突然,電視“啪啦”一聲響,隨即畫面小時了!天啊!幹嘛在關鍵時刻掃興啊!爸爸拍拍電視劇:“它”發燒“了,得把它送進‘醫院’了。”從那天開始,我們全家將近一個星期沒見到了。 

  三。課上課下都是你。 

  每節下課後,無論是後面還是旁邊都有同學在嘰嘰喳喳,七嘴八舌的”戲說"你!都說你什麼了? 

  “你猜誰是兇手?” 

  “我猜是他姐姐。” 

  “可他有不在場證明。” 

  柯南,我想對你說,你如今成了千萬小朋友的偶像,但卻讓我對你又愛又恨!其它電視節目被打入“冷宮”、電視機“發燒”了,又使我無法專心聽課……你那麼聰明,你看,該怎麼解決?

您正在瀏覽: 柯南,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