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乃陳璐是也,姓陳名璐,我因家父以璐譯為美玉而得名。於1996年5月21日有幸降臨人間,飽覽風雲。現年13歲,就讀於日照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長相平平,哪敢在此多費筆墨,如此而已。 

  家中有一父一母外加一姐,父親乃市政公司一職員,母親乃一名副其實全職太太,姐姐目前就讀於濰坊學院,是一大二學生,成績那可謂首屈一指。家境如何,並不影響我們的生活,一家人其樂融融,無話不談。 

  2002年,我終於跨進了校門,成為了日照第三實驗小學中的一員。昔日的歡樂被我所認為的困難且乏味的知識替代,雖是如此,但成績還是比較可觀,都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 

  2008年9月,我正式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班內擔任課代表、宣傳委員等職務。不知從何時起,我就成為了同學眼中的母老虎,其實這不怪我,或許是我的性格所造就的“成就”吧。說到這裡,再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性格,可能是因為父母的教育吧,我很爭強好勝,什麼事都想很努力的去做,但也許正因為如此,遇到的困難就越多,所以也養成了愛哭的性格。不過,在以後的生活中,還是希望能學會堅強,正視一切困難。有人說我對人不友好,但我想解釋一下,交友,要交好友,學習不求上進的,沒必要多費功夫。其實,我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常常會為他人的命運而落淚,這點,可能知道的人寥寥無幾。總之,我就是個性格多變的女生。 

  從小到大,我都是大家眼中的乖學生,得到的榮譽自然也不少。 

  2004——2006連續三年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2006及2007年榮獲“山東省手抄報二等獎”。 

  2007年被評為“百佳少年”。 

  2007年榮獲“全國金鑰匙杯文學作品大賽優秀獎” 

  2008年被評為“優秀畢業生”等。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用筆尖點綴出一片朦朧的世界,用真心塑造出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將自己的情感賦予筆下的生命。 

  我的愛好有很多。我常常喜歡在清晨,享受陽光的沐浴;我常常喜歡在深夜,享受寧靜的愜意;我常常喜歡在雨天,享受自然的美麗;我常常喜歡在書頁間,尋找唯美的痕迹。 

  13年的人生體驗,使我認識了世界,使我學會了感恩,使我懂得了追求,使我看清了腳下的路。我知道,只要肯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