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柯南: 

  你好! 

  我是一個小學生,也是你的忠實觀眾和超級粉絲。 

  自從寒假起,我就迷上了《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片,雖然大家都說看動畫片得人幼稚,但我不這麼想。因為你聰明,你善良,你的動畫片讓我們跟着你,一起想案子,這會讓我們的大腦變的更靈活。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洗漱完畢后就會看這部動畫片。雖然有些案子讓我看了會瑟瑟發抖,但是我還要看。 

  當我看預告時就知道了《名偵探柯南》是多麼好看!你原來的名字可不叫柯南,而叫"工藤新一”呀!你是米花高中二年級的學生,與小蘭姐姐是青梅竹馬!你有一次和小蘭姐姐到公園裡玩,一不小心看到一個巨大的黑衣組織做交易的全過程。又被後面的一個黑衣隊員打暈了,並被迫服下了毒藥:APTX-4869,但幸運的是,你沒有死,而是變成了小孩,改名為:江戶川柯南。幸虧智力未下降,還幫助小蘭姐姐的父親毛利小五郎辦案。你變小后認識了步美。元太。光彥三人,成立了"少年偵探隊".知道你真實身份的有:阿栗博士。你的父母。服部平次。怪盜KID.灰原。 

  因為你變小后和小蘭姐姐一起洗澡,同睡1張床,所以怕她知道,否則……哈哈!她的空手道可不是說笑的。 

  柯南請你放心,我會一直是你的粉絲的! 

  祝: 

  健康快樂! 

  你的粉絲:喬雅琳 

  2009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