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柯南十周年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柯南十周年而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並不算狂熱的柯迷,只是把柯南隨時放在心裡。不知道柯南會一直伴我多久,我只是希望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能夠有他用推理與劇情來溫暖我。 

  我同時是個狂熱的哀迷,在心裡念了一千一萬遍柯哀,為柯哀寫過太多同人。可惜從沒有給人看過,給別人看過的也都只有新蘭與快青的。不敢去觸碰一些東西,因為實在太美好。 

  《貝克街的亡靈》被反覆地看了很多遍,痴迷於那個世界。走到最後的依舊是柯南,只是多了一些與平時不一樣的東西。如果青山也是福爾摩斯迷,那這一部劇場版就圓了他的夢,那個在19世紀的場景中,也許能讓青山感受到與福爾摩斯近距離的接觸。不否認那是一部極棒的劇場版,劇情、人物刻畫都讓我折服。這一次的柯南,不是一個人,很多人在遊戲中Game over,他們犧牲的價值很高,高到就像你把一個小石頭仍掉就可以得到一個蛋糕一樣。 

  耳邊反覆地聽着柯南在特別篇前面唱的《有我在》,心裡似乎有了一點熱的感覺,突然想,也許,貝爾摩得的選擇很正確。

您正在瀏覽: 為柯南十周年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柯南十周年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