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傳

  本人:令狐威,生於2001年,我出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水壩塘鎮的一個稍微條件好的一個家庭里,我媽媽是一名農村信用社的一名員工,我爸爸是一名法院的判官。

  在我一歲那年,我家先搬到了松坎鎮的一家煙草公司,真好,我爸爸就在那裡上班。在那裡我一坐,就兩年了。平時都是我爸爸都在管我,而我媽媽了,她非常的忙,沒時間管我的。

  後來,因為媽媽工作要換地方的關係,我們又搬遷了一次,這次,不會像原來那樣,媽媽不會不管我了。又兩年過去,覺得這兩年過的好無聊啊,但無聊也有悲劇的發生。在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在比較高的地方玩耍,本來是好好的,不知為什麼,有人推我了一下,從高處掉了下去,血流了一地,媽媽的心非常的痛心。立刻把我給報起來,拿着錢,去了遵義市醫院。好在那時候我活了下來,我感到十分的懼怕,只要我回憶起這件事,我的身體都起雞皮疙瘩一樣,想都不想這件痛苦的事情。

  幾年過去了,我們家條件好了,後來我們到了縣城買了房子,從此,我們就永遠定居在這裡了。開始上小學的時候,我以為小學是充滿玩耍的校園,但我的理解錯了,其實,那是充滿讀書聲和歡笑聲的校園。之後,我在小學里讀了六年書,當然在校園裡,也會發生一些愉快的事和不愉快的事。畢業前,老師為班上準備了一場演講比賽,我參加了。為了在這次的演講上出個好成績,我每天夜裡背着稿子。終於,有一天,比賽的時間到了。輪到我了,我有些緊張,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演講比賽。比賽完了,當然我也沒有的到第一名,我很氣餒,這幾天辛辛苦苦的背稿時間都白花了。

  上初中了,當然,我被選到了最後的一個班【20】班,前面我還以為【20】班是我校七年級最差的一個班,每次我都向家長說轉班,但都是無效的。最後,漸漸的,我覺得我的思想是錯的。其實我們【20】班是一個很有名的班集體,因為,我們參加過中國漢字的選拔賽,參加過市的演講,參加過學校的藝術節,參觀過禁毒基地。所以我們班是最強最好的班級。

  慢慢的,我意識到一個人要想成功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心,也必須要有愛拼的精神。我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正是缺乏這些精神。

  初一:令狐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