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觀《名偵探柯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觀《名偵探柯南》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觀《名偵探柯南》有感 標籤:《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續作文

  我今天看了一集《名偵探柯南》,可好看了,裡面的劇情很精彩,同時也令人有些害怕。

  開始時,先出現黑幕,然後放出了很可怕的聲音,接着,柯南就登幕了。

  這集柯南講的是一個神偷手“怪盜基德”發來了一份帖子,說要把一顆寶石偷走,柯南看了上面的圖案,覺得有些奇怪,經過他的一番思考,他明白了基德要把一位女明星手上的一顆戒指偷走,而這位女明星正好約柯南和他的叔叔“小五郎”去參加慶功宴,在去慶功宴開展的地方時,那位女明星卻在飛機上被人投毒害死,於是柯南展開了他的推理,認為是女明星的一個助理把她害死了,就在女明星的屍體運往火葬場的時候,柯南意外發現戒指不見了,於是柯南的思路又轉向了基德,認為是基德假裝扮成一個工作人員,把女明星的戒指趁機偷走,但是這一切難不倒柯南,柯南想了一個好辦法,讓基德自己把戒指還到警察手中。

  這集《名偵探柯南》讓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柯南,因為柯南的機智勇敢還有沉冷靜都是我們的榜樣;還有基德,雖然他是個小偷,但是他也是很聰明的,而且還只偷一些貪官污吏的東西,還會救濟一些窮人,也算是個好人了。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觀《名偵探柯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你是我的榜樣!——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