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名偵探柯南》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名偵探柯南》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喜歡看柯南這部動畫片,但是,我被裡面的人物與事件所吸引,其中,關於愛情的重要,金錢的危害,人的無知心理與錯誤的友誼是使我最深刻被感動的地方。

  對於柯南的聰明,我佩服;但對於他變成小學生的發生,我非常為他傷心,本來能有一段很好的愛情,但卻因為一個好奇心,一次跑動,一次偷看,一次倒下而支離破碎。

  對於小蘭,我喜歡她的敏捷身手,喜歡她的容貌,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的每一個動作。但,這也許也是導致她幸福不完整的一個部分,與其關心新一能不能長大,不如多關心,怎麼扶平小蘭那心中的傷痛與無知的等待。

  對於罪犯,我只想說,不要為了自己一時衝動與往來的恩怨和對於錢的貪婪而走向一條黑暗的彎路,每個人都平等,一雙眼睛,一個鼻子,兩隻耳朵……,但為什麼要做出讓別人完全不能忍受的事呢。我想,你在坐上警車那一刻也能體會到生命真正的寶貴。

  雖然,雖然,雖然,這是一部動畫片,不存在這個世界,但又為什麼不想想,這部動畫片意味着什麼?是要讓我們懂錢不是萬能,讓我們懂愛是個迷宮還是讓我們懂衝動是魔鬼等等,這些其實都不是主要,主要的是你好好的,光明正大的活着就證明你這一生已經成功。

您正在瀏覽: 看《名偵探柯南》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名偵探柯南》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