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假柯南(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柯南(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灰原同學."黑宇看着灰原露出詭密的笑容(我笑笑笑``````````) 

  灰原坐在沙發上問道"說吧,你到底是誰?"(飄過飄過~~~~~~~眾"一邊去!") 

  "我?江戶川黑宇呀!"(多實際的回答) 

  "這應該是你的假名```````````,你跟柯南長的那麼像````````````"頓了頓灰原又說"你是`````````````" 

  突然黑宇從後面抽出一把槍(鼓掌~~~~變魔術了``````被眾人T飛)對着灰原``````````````` 

  就在這緊急關頭,柯南"砰"的一聲打開門(博士:"5555555,我家的門)"灰原."(眾:"好爛`````PS:"我的耳朵) 

  "哦?柯南你在幹什麼?" 

  "你才在幹什麼?為什麼會有槍?"(柯南老實點交代,在外面偷聽了多久``````````再次被柯南迷們襲擊) 

  黑宇笑道"這隻不過是個假槍`````````怎麼了?呵,玩個遊戲而已"(恩?這次怎麼沒有襲擊我了?````````````原來````````````全暈過去了``````````換做被柯南T飛) 

  沒等柯南開口,黑宇就講了"以後不要叫我江戶川黑宇了,叫我黑宇得了``````````````聽起來挺彆扭."(確實很彆扭) 

  "恩```````````好吧."倆人同時應道.(默契呀~~~~被蘭迷襲擊) 

  "柯南!"小蘭在門口喊道"放學要回家知道嗎?"說著牽着柯南手走了出去.(對!放學不回家不是好孩子.眾:"汗~~柯南不小了吧````) 

  "博士再見!!!~"柯南大喊道.(你給我安靜點柯南~~~~~) 

  望着柯南的背影黑宇露出一絲微笑.灰原明白這個江戶川黑宇肯定不是一般的小孩.(對````黑宇不是一般的小孩.眾:"費話!"555555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真假柯南(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柯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