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江源紅姐姐: 

  你好! 

  我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不知道你在一中生活得怎麼樣了,我很想念你。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回想起你對我說的話,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許多話要向你訴說。 

  那天在我家時,你跟我說:你是一個棄嬰,被現在的爸爸、媽媽收養。媽媽還是個殘疾人,家裡的生活極其困難,你從小就受到鄰居和小夥伴的嘲笑。可是,面對嘲笑,面對坎坷的生活,你卻堅信,現在的困難是暫時的。你戰勝了無數的困難,堅強地走到了今天。你這種頑強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 

  你跟我說,你非常愛學習,你從一年級到九年級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你爸爸、媽媽都不認識字,從小就沒人輔導你讀書。家裡窮,也沒電燈。面對這些,你卻頑強地學習。早晨,天一亮就起床看書,家裡沒錢買紙練字,你就用用過的作業本反過來練字,沒錢買課外書,你就向老師,向同學借。你這種熱愛學習,頑強學習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學習啊! 

  那天,我問你:“你家那麼窮,你會怨恨你爸爸、媽媽嗎?”你說:“不會,我永遠不會嫌棄我的家,是現在的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怎麼能怨恨他們呢?我們應該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呀!”聽了你的話后,我真是慚愧極了!我的爸爸、媽媽那麼愛我,我還常常發脾氣,經常頂嘴,很不懂得珍惜爸爸、媽媽的愛。我真後悔呀!我想,我一定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姐姐,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這個學期,我沒發脾氣了,沒頂嘴了,懂得珍惜爸爸、媽媽的愛了。媽媽還常表揚我,說我有進步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姐姐,我們就先聊到這裡吧!以後,你多到我家來玩好嗎?讓我從你身上學到更多地知識,懂得更多地道理好嗎? 

  最後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一個敬佩你的朋友 

  賴璐陽 

  2010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