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天天住我家……”每次哼起這首曲子,我就會想到我家。幽默的爸爸,和?的媽媽,還有可愛的我,這些成員,就變成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家裡,如果有我,整個家就會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這天晚上 ,我們一家坐在一起,都就覺得很無聊,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種好玩的遊戲——“猜謎”。爸爸媽媽聽了我的建議,都雙手贊成。

  “請聽第一題。”我清了清嗓子說:“請問,九點是什麼字?請——搶答。”爸爸媽媽想了一陣,都想不出來是什麼字,正當我沾沾自喜時,爸爸猛地一下,舉起手,說:“回答提問者,是‘丸’字,‘丸子’的‘丸’。”我聽了,沒想到爸爸會答出來。

  “現在還我提問了。”媽媽說:“這道題非常地簡單。請聽題,嬰兒,才一句歇後語。請搶——答!”話音剛落,我馬上舉起手來,而且舉得特別高,我看了一眼旁邊的競賽者,只見他用驚奇的眼神看着我,提問者張大了嘴巴,我連忙說:“答案是‘一無所有’,因為剛出生的小孩子,不知道任何東西,什麼也不懂,所以答案是‘一無所有’。回答完畢,謝謝!”聽了我認真的解釋了一遍,爸爸才恍然大悟,媽媽聽了,馬上鼓起掌來,還不停的讚歎道:“good!good!厲害!佩服!”聽到了誇獎,我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

  “換我了……”

  我們一直輪流猜謎,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這個晚上,我們全家人都泡在這個遊戲中,家裡不時地飄蕩這我們一家人的歡聲笑語,看起來是多麼溫馨、和諧的一家呀!陽台上的花兒搖擺着身姿,它好想在替我們高興!

  啊!我愛我的家,家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