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我的房間的門,會看見有一張全家福掛在牆上。中間一個胖胖的小男孩就是我。左邊頭髮卷卷的是我老爸。這頭髮不是燙的,而是天生的。右邊是我老媽,她戴着一副眼鏡,還做着“yeah”的手勢。 

  先說說我老爸。別說我爸看起來有點老,可是他已經去過好多國家了。我老爸英語也很好,每天開會裡說的全是英語。我老爸還愛運動。只要有時間,就去一兆韋德。如果那時我正好沒事幹,爸爸就會讓我去游泳。我們在游泳池裡比賽游泳、潛水、憋氣等,可開心了。我愛爸爸。 

  說起老媽,就三個字:真嘮叨。我真想讓媽媽閉嘴。瞧,我早上剛起床媽媽就說:“快點起床,吃早飯!”剛回到家的我就聽見媽媽說:“快去洗個澡,身體粘粘的。”寫作業時老媽又說“坐直了,快點寫!”睡覺前說“快點睡,,明天還要上學呢!”唉,在睡覺前也能聽見老媽的嘮叨。不過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有好習慣,我也就不覺得煩了。我愛媽媽。 

  最後說說我吧。我今年10歲了。可是一米四還不夠的我還不夠60斤。可是我得體育是很好的。20米跑了8秒3;就是海棉球也扔的很遠很遠。所以我愛上上體育課。 

  說到上課,我的煩腦也在腦海里浮現了。那就是——寫作文。只要老師一說要寫作文或小練筆,我的頭就大了。所以每次寫作文都至少要兩個小時。 

  這就是我。 

  我們的家是幸福的,快樂的。我愛我們全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