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爸爸是一個點,媽媽是一個點。當他們連成一條線時,便有了我這個小不點。當我們連在一起時,便是一個快樂的圓圈。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也愛我,每天晚飯後我們就坐在一起看電視。有時他們聽我講學校里的故事,爸爸媽媽總是聽的津津有味,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到泰豐公園公園放風箏,我高興得跳起來。我最喜歡放風箏了。我第一個衝出了家門,爸爸開着車,不一會兒我們就到泰豐公園了。啊!好熱鬧呀!裡面有放風箏的,有在草地上野餐的,還有踢毽子的…… 爸爸拿着風箏放了點線,就把風箏放起來了,線越放越長 ,風箏越飛越高。那幾個放風箏的也不甘示弱,好想在舉行一次風箏比賽似的,有趣極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爸爸你是最棒的,你是第一名。”風箏就像大雁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展翅飛翔。你爭我趕,誰也不願落後,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天快黑了,媽媽說:“我們回家吧。”我有些不情願,但又看着他們也都要準備回家了,我也只好點點頭,戀戀不捨得走了,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要把今天的“比賽”寫在日記里,我多麼希望再有一次這麼精彩的比賽啊! 

 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許多快樂,讓我在快樂中成長。我要大聲對他們說:“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