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愛我的家,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啊,愛是不吵架,大家一起玩耍……”這是我們班的同學根據歌曲《我愛我家》自己改編的歌,每當我哼唱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我敬愛的老師和那些可敬可愛的同學們。 

兩年前,由於爸爸的工作關係,我轉入現在的中心小學讀四年級。那時的我膽子很小、又靦腆,一說話就會臉紅。轉入新學校后,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和同學們讓我變得更沉默了。一次數學課上,我又走神了。我的雙眼獃獃的望着窗外的白楊樹,彷彿又回到了熟悉的老師和同學們的身邊。而此時,老師講的是什麼,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下課後,同學們都像小鳥出籠一樣,飛到了操場上盡情玩耍,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中更加想念原來的老師和同學,忍不住伏在桌子上輕輕的抽泣起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扶在我的肩上。我止住了哭聲,抬起了頭,啊,原來是孫老師,她的一雙溫柔的眼睛正關切地望着我,“孩子,別擔心,大家都會喜歡你的,你也會慢慢的喜歡這兒的,來,我們去操場玩吧!”我不由自主地隨着老師來到操場上。老師拉着我的手,同學們也拉着我的手,我很快的融入到同學們當中去了。 

後來,我被同學們評為小組長。再後來,老師讓我當班長,組織班級活動,讓我參加競賽和演講。漸漸的,我變得開朗、活潑了,見到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健康、快樂、自信的陽光女孩。我知道,這都是老師的功勞。 

去年教師節的時候,同學們紛紛送給老師禮物表示感謝和祝賀。同學們有的送精美的卡片,有的送鮮花,還有的同學省下零用錢為老師買了鋼筆,我也用我的零用錢買了七個精心挑選的紅蘋果,每個蘋果上都寫上一個字,合在一起組成了“祝老師節日快樂”。我衷心地祝願老師平安、快樂。我想:老師收到我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