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邊,有一個好爸爸有一個可愛的媽媽,還有一個愛玩的我,每一天在家裡的時光都是那麼的幸福。父母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無私。

  太陽在蔚藍的天空中徐徐向西邊降下,我們一家六口伴着暮色,悠閑地散着步,來到了鬆軟的沙地上。

  望着西處天空中的一片晚霞,晚霞中藏着那羞滴滴的夕陽,臉蛋兒紅得像一團火焰。俗話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想到這句話,我真為這美麗的夕陽感到惋惜。但是,在我走進沙地的那一刻,我馬上忘記了那一絲傷感,那是因為那沙子實在太好玩了,我走一步,沙地就陷下一個腳印,呵呵,好可愛喲!

  在天色完全黑起來時,我們也全都進入了一個開心的狀態——我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那是我提議的,我讓爸爸扮“老鷹”,媽媽但扮“母雞”,我們四姐妹正好扮“小雞”。

  “小雞們”藏在“母雞”的身後,左躲躲右閃閃,那隻“老鷹”真是詭計多端呀!他先在“母雞”身前走來走去,迷惑“母雞”和“小雞們”,“小雞們”也變得心不在焉了……就在這時,“老鷹”突然撲向最小的“小雞”——我,這時,“小雞們”嚇得四散逃跑,“母雞”也不知道怎麼辦,幸虧聰明的“雞姐姐們”在“老鷹”去捉最小的“小雞”時,又躲到“母雞”的身後,“老鷹”發現后,氣得直跺腳,而“小雞”卻靈活地回到“母雞”的身後。

  “哈,哈……”我們伴着笑聲繼續遊戲……連空中的星星也眨着眼睛開心地看着我們這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