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剛回家之後,閑來開起電腦來沒事做,就想聽歌。誰知道剛剛想聽歌,就被附近放煙花的吵雜聲擾亂了所有的心情,本來好好的想聽下歌,然後開心的去寫作業,沒想到連我吃飯 時候他還沒有放完,這令我非常憤怒。我抑制一下我的心情,伴隨着煙花的吵雜聲心裡跌宕起伏的去洗澡了。洗完澡想好好學習來着,沒想到外面的煙花聲愈發強烈,我不能夠抑制我的心情了,站了起來,走到電腦前開啟電腦發了一句說說——如果這麼有錢,可以把錢建立一所學校行嗎,用來幫助那些沒有能力或者是沒有錢的小孩去讀書行嗎?試問這萬千世界中,你的錢用來放煙花很舒服嗎?你有想過那些困難家庭的孩子們嗎。

  我希望以後的你們可以改過自新,吧錢用來資助那些孩子們吧,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