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覺得我的幸福在周末、周六的時候,我可以上興趣班,周天的時候,我可以盡情的玩耍。

  周六的早上,我可以去下圍棋,去感受圍棋帶給我的樂趣。我喜歡在下圍棋時贏別人的那種感覺,那時,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得勝而歸的大將軍;我更喜歡在圍棋課堂上學到新知識的感覺,那種讓我感覺到離我下不過的高手越來越近感覺真是棒極了!我也喜歡在圍棋課堂練死活題的氣氛,那時,我就覺得自己的實力增強了好多。這就是圍棋帶給我的思考的幸福。

  中午我可以去我喜歡的那個老爺爺那裡去找他練鋼筆字。爺爺總說:我每周的進步都很大。當我寫的好的時候,爺爺就誇獎我;當我寫的不好的時候,爺爺就會鼓勵我;當我寫的很好的時候,爺爺就會滿面笑容的稱讚我。這就是練字帶給我的寫的幸福。

  晚上,我有會去劍橋英語學英語,英語又帶給我另一種新的感覺。加拿大的外教老師說我發音很准。這時,我就會感到很自豪,就會更加喜歡說英語。中教老師說我課堂上聽講很認真。於是,我在課堂上就會更加認真的聽講、記筆記。這就是英語班帶給我的說的幸福。

  周天是我休息的一天。這一天我會和表哥一起打籃球、和弟弟一起玩陀螺、和表哥的同學一起玩沙丘。這一天我還可以和我最親密的夥伴——電腦玩上一會遊戲、看上一會電影。還可以幹上許多我喜歡的事,這就是周天帶給我的玩樂的幸福。

  (大家和我一起唱)幸福是什麼呀!幸福是什麼呀!幸福就是那圍棋班帶給我的思考樂趣,還是那練字帶給我的寫的幸福!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幸福就是英語帶給我的說的幸福,還有那周天玩樂帶給我的幸福!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