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條蟲:“糊塗蟲”媽媽、“棋蟲”爸爸和“臭蟲”我。

  “糊塗蟲”——媽媽: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只見媽媽對着電腦唉聲嘆氣,我忙問:“怎麼了?”“我的照片!”“嗯?”“我幫別人P了半天的照片…。沒保存…。就直接關機了!”我暗自偷笑,這種事在她身上經常發生。記得有一次,她從超市回來,一進門就嚷嚷:“啊!我把傘落在超市了!”她還瞪圓了眼睛解釋道:“這次可不能算是我糊塗,我知道我把傘落在超市了!”我和爸爸都笑了起來…。“這還不糊塗啊!”

  “棋蟲”——爸爸:

  我爸爸是一個愛棋如命的人,當他下棋時,我和媽媽說任何話他都聽不見。有一次,他正在網上和一個人下棋,我和媽媽叫他吃飯。他連連答應:“馬上!馬上!”等了半天不見動靜,媽媽說:“我們先吃吧!別管他了!”等我們收拾碗筷,在一旁看電視時,他棋差不多下好了,他問我們:“還不要吃飯啊!”你看!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棋蟲。對了!是不是爸爸在下棋時,我提什麼要求,他都會答應呢?下次我一定要試試!呵呵~

  “臭蟲”——我:

  說我臭,我還真有點冤枉呢!媽媽從小到大一直叫我臭蛋,可我到底臭在哪裡呢?大概是…。腳丫子吧!每次放學回家,我的腳總是可以把媽媽熏得哇哇大叫:“啊!怎麼那麼臭啊!”並趕着我去洗腳。要是爸爸在家,我一定會說:“你看,是爸爸離你近吧,這臭味是從爸爸那裡傳出來的!爸爸就會說:“這不是我!”……。於是這便成了三個人的戰爭,但最終得勝者一定是媽媽,不是把我趕進浴室,就是把爸爸趕進浴室。

  我家的三條蟲很特別吧!我愛我家!

  上海市虹口區海南中學六年級:林玄泰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