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魏魏的雪峰山下,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我五彩繽紛的家鄉——洞口。

  洄龍洲—洞口的旅遊勝地,這兒一年四季旖旎明媚,鳥語話香,簡直是鳥兒的天堂,樹木的王國。樹木千奇百怪、五花八門。有的像威武的的戰士,矗矗欲立;有的像年老的長輩,彎着腰;有的像連體的雙胞胎互相樓着。還有無數花枝招展的鳥兒,它們盡情地玩耍,自由地歌唱。這兒的每一株草,每一顆樹,每一隻鳥都是一首動聽的詩,一幅美麗的畫。

  雪峰廣場—洞口的明眸;每當夜幕降臨,廣場便熱鬧起來,音樂也響了起來,那激情的歌曲扣人心弦,人們禁不住紛紛入場,跳起一曲華麗的舞蹈。他們有的手拉着手、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有的如同雄鷹展翅。廣場中心的噴泉彷彿也受到了音樂的感染,從口子里噴出了水花,隨着音樂的搖擺,燈光的照耀,噴泉如同一個跳舞女郎,倏地鑽了出來,跳起了有滋有味的拉丁舞,瞧!那濺起的水花晶瑩而多芒,在音樂的陪同下,遠望去格外顯得栩栩如生,有聲有色。

  洞口物產豐富,素有雪峰蜜橘之鄉的美譽。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那蜜橘漫山遍野,成千上萬,十里飄香。他們被採摘后個個走向汽車,跳上火車,湧入輪船,把香送給千家萬戶,把甜蜜送去五湖四海。讓人們吐口汽都是香的,打個嗝都是甜的。水密桃、西瓜、葡萄、柚子、石榴、板栗等更是碩果累累。

  洞口的變化是翻天覆地的。鄉下建起了別墅,城鎮蓋起了高樓大廈,工業園、沿江大道正在擴修,火車站也在修建之中。我斷想再過五至十年,洞口一定會是一翻新天地。

  洞口!新的號角已經吹響。洞口人民一定會用他們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讓洞口的明天變得更美好!

  湖南省洞口縣城關一校五年級:肖宸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