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每個人的快樂都有原因。有的人是因為得到表揚而快樂,有的人是因為得到一件禮物而快樂,而我是因為有一個溫馨而又幸福的家而快樂。 

  我的爸爸是一個“小老鼠”,因為他的膽子很小。有一次,我在衛生間里看見一隻黑乎乎的東西,走進一看,呀!是只蟑螂,我趕緊去叫爸爸,可是這個“小老鼠”也嚇得連連後退,真拿他沒辦法。於是我鼓起勇氣,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去,“啪”地一下踩死蟑螂,爸爸笑了,從他狡猾的笑容里,我明白了,他並不怕蟑螂,而是在鍛煉我的膽量。 

  我的媽媽屬虎,她的性格也有點像老虎。虎媽媽的臉是張“晴雨表”。每當我犯錯誤時,虎媽媽就會給我帶來一場“暴風雨”,有時連爸爸也嚇得直哆嗦。可當我考試得了100分時,這張臉就從多雲轉晴了。 

  這個家還有個淘氣的蛇孩子,那就是我。唉!可不嗎,新買的衣服,就因為我拔鋼筆蓋子時不注意,一用力,白衣服變成了藍衣服。 

  歡快的笑聲經常飄蕩在我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