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爸爸、媽媽特別愛我。一天到晚都是:寶這樣,寶那樣的。叫個沒完。在家我有我自己的空間——卧室和書房。每天在自己的空間里遨遊、蕩漾。

我今年上小學四年級,除了學習方面的事情,爸爸、媽媽為我做主。其餘的基本上都是我說了算。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每星期只能回來一趟。呆兩天就走。可他對我的學習卻特別關心。經常打電話回來詢問。當我考了100分時,他就會不停的說:“好、好、好。”如果這次沒有考好,他也會非常嚴肅的說:寶,這樣不行喲,要努力呀。這時候我就會內疚的低下頭。媽媽就不一樣了,工作很輕鬆,就在我們住的院里上班。媽媽沒有什麼愛好,不喜歡玩,也不喜歡看電視。每天就是圍着我轉,不停的催促我吃飯、喝奶、洗澡、換衣服等等等等。有時候我特煩她,但我又離不開她。因為我愛媽媽。

這就是我的家,和大多數獨生子女一樣擁有的家。可是我愛它,我愛它的一切。我祝願天下所有人都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