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好幾盆仙人掌,它們一年四季都是很茂盛。 

  夏天,仙人掌會開花,綠色的仙人掌上盛開着美麗的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還沒有展開好像飽漲的快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盛開了,可美了! 

  秋天,陽台上的仙人掌依然那樣茂盛。黃色的鮮花謝了只留下枯萎的花苞,但是仙人掌還是那樣的綠。 

  冬天,外面非常非常的冷,下着鵝毛大雪,其它的樹木花草早已成了枝幹,沒有留下一片綠葉,我家的仙人掌還是獨自挺立在皚皚白雪中,它依然那樣蒼翠玉滴。 

  到了來年春天鳥語花香的時候,我再去看那幾盆仙人掌,它們的“身上”、“臉”已經長滿了新的小仙人掌,它自己也長高了不少。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這幾盆仙人掌,既可以美化環境,放在那裡又美觀的仙人掌。 

  這就是我家的仙人掌,我愛我家的仙人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