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豫園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豫園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 始建於明代的豫園是著名的江南古典園林,聞名中外的名勝古迹和遊覽勝地,也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現在的豫園分成六大景區,每個景區都有其獨特的景色,樓閣參差,山石崢嶸,湖光瀲灧,素有“奇秀甲江南”之譽。然而,很遺憾的是,在這篇習作中,我們卻感受不到豫園的優美景色和撲面而來的濃厚的文化氣息,作者雖身臨其境,但卻猶如鏡中賞花,背對眼前的景物,而面對原有的積累,沒能調動多種感官擁抱真實的自然,以至行文如似流水帳,文章內容顯得單薄、單調!若能夠做到詳略得當,點面結合,動靜搭配,見聞感受穿插,花大力氣描寫一、二處,其餘的一筆帶過,不必面面俱到,這樣才會給讀着留下深刻的印象。 

  鑒此,本文沒有繼續做具體點評與交流學習的意義。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豫園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豫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