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作后一滴淚(短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作后一滴淚(短篇)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些我們都塵封的記憶,用心來體會的愛,已不記得是何時將它打開。煙火的盛開註定了它生命的消逝,或許是短暫的,但曾經的燦爛,又有誰能記住?不過是自欺欺人,想永遠記得你,卻在某天被我遺忘。又想起,我們在櫻花樹下,許下的諾言,一生一世的誓言,亦或,謊言。昨天還在這裡,可你在哪裡? 

  讓我來愛你,希望你永遠是最幸福的。這個夏天,我又站在這棵櫻花樹下,還記得去年,你我在這裡的婚禮,而現在,你以離開我,你違背了你的諾言,我不會原諒你,即使你早已聽不到。你的墓就在櫻花林里,我卻沒有勇氣進去看你,我怕你會怪我,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不要你的??,我只要你。為什麼對我這樣好,我怕寂寞,你離開了,誰來安慰我,誰來抱着我說:“乖,我會一直陪着你。”我們說好的,要一起化蝶,為什麼你要先離我而去,想那美麗的煙火,轉眼一瞬,你已不在。 

  眼淚會隨時間都蒸發,愛亦是。你知道嗎?從你離開以後,我每天都會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怕我會忘記。孤單沒有停,在每個夜晚,我都不敢睡,我會把音箱開最大,戴上耳機,聽你最愛的搖滾,以前,我都會嗔怪你,你卻依然我行我素,你是聽話的,但卻不聽我的話。我小心翼翼的保存着我們的愛,怕它在某天不經意間被我遺忘,什麼都沒有意義了,我只剩下對你的回憶和愛。 

  習慣了你陪在我身邊,你的離去,讓我那麼的不習慣。我的翅膀被我割傷,我不想做天使,我不是天使,只有你才是。你會原諒我的錯,就算是多麼的離譜,你依然只會指着我的鼻尖,笑着搖搖頭,輕輕地說,闖禍鬼!現在我不會犯錯了,可你永遠也看不見了,只要你能回來,什麼我都能答應,就算是,收回我做天使的權利,因為,天使也沒有你重要。你會怪我的吧,你會說,我很傻。是的,我很傻,但我很愛你。 

  終於,他的出現,我發現我錯了,錯的很離譜。我不知道愛不愛他,但他卻和你一樣,他會安慰我,他會抱着我說,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我對他說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愛,他總是嘆氣,多美,卻沒有結局。是的,沒有結局。我默認了他陪在我身邊,因為你臨走前說過,如果有一天,有像我一樣的男孩,那一定是我的轉世。我知道,我不愛他,我愛的一直是你,和你的影子。 

  那天,一樣的天氣,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我親眼看着他把我推出馬路,撞到在路旁。我什麼也不能做,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只能像那天你躺在路上一樣,哭、喊。他說,別哭,我終於能為你做事了,看,你是天使呢,多美啊。他和你一樣,還沒來得及搶救,就帶着對我的愛和眷戀離開了。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他的父母沒有怪我,他們說我比他們的兒子更重要。我不明白,我憑什麼得到這麼多的愛。我剪斷了我的翅膀,很疼,但我很開心,我想要去陪你們。維拉女神心疼地對我說,孩子,你不應該剪斷翅膀啊,你會失去做天使的資格的。我哭了,問,要怎樣才能留住他們?維拉女神告訴我,天使是不可以去愛別人的,天使,註定得不到愛。我抱着翅膀,我沒有辦法了。維拉女神說,如果,你真的想要他們回來,除非,你變為血天使。我知道,血天使是沒有權利再出現在人間的,血天使只能化為他們身體里的一滴血,永遠的守護着他們。我笑了,我願意變為血天使。 

  還有一分鐘,你們就回來了。我看着東邊的朝陽,流下了最後一滴淚。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作后一滴淚(短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作后一滴淚(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