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快樂童年,我也不例外,小時候的一些趣事現在想起來還忍俊不禁。

  記得5歲的時候,我迷上了卡酷動漫里介紹的各種玩具,整天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達不到目的就又哭又鬧不罷休,可是他們三番五次的反對買給我。有一次我看見了電視節目中訂購鎧甲勇士套裝的電話號碼,於是我的大腦飛速轉了一圈,想:為什麼不自己買玩具呢?有一天,趁着媽媽不在家,我偷偷到抽屜里拿了爸媽的錢藏在地毯下,正當我悄悄撥打那個電話時,聽到了開門聲,我連忙掛了電話,卻忘記地毯下的錢。晚上,媽媽擦地時發現了那些錢,她嚴厲的批評了我,不過很奇怪我能記住那串長長的電話號碼,讓人哭笑不得。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不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不經同意拿東西就是偷,即使是爸爸媽媽的也不行。

  還有一次,爸媽帶我到北京科技館,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個大大的人體迷宮,趁媽媽不注意,我嗖的一下就鑽了進去,那裡有各種好玩兒的東西,還有一個賽車賽道,我看得眼花繚亂,一會玩兒這個,一會兒玩那個,真是不亦樂乎,完全忘記了等在外面的媽媽,直到聽到媽媽焦急的哭聲,爸爸急促的喊聲,我才從玩樂中清醒過來,跑到他們身邊。

  這就是童年的我,一個調皮又愛闖禍的小男孩。

  四年級:劉禹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