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成為焦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為焦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第一次,如晶瑩透亮的珍珠一樣,使你念念不忘;人生中的第一次,如蜜蜂釀過的蜜一樣,甜如你心;人生中的第一次,如繁星的光芒一樣,令你難一睜眼。而我念念不忘的卻是那次……

  國慶節放假回來了,本以為大家會精神抖擻的出現在我眼前,可沒想到,呈現在我眼前的,竟是一張張無精打採的面孔。這是我心中不免喪氣了一點。

  坐在位子上,掏出那份本不想交的作文,可最後還是交上了。

  回家的路上,心中的不自信越發敏感了,“那份作文,老師看後會怎樣啊?一定會把我看成一個愛說謊的壞孩子,哎!早知道就不寫這篇作文了。”越想越怕老師誤會我,就不喜歡我了。心裡的擔心更重了。

  吃完飯,躺在床上,還在想那篇作文,還是那樣的不自信。

  第二天早上,我走到了班級門口時,卻猶豫了:進?還是不進?進?有可能會讓老師誤會;不進?會耽誤一天的課程的。兩隻可愛的小精靈,在不停的爭論着,我也恍惚了。可不知從哪來的勇氣,讓我走進了班裡。

  第一堂的語文課鈴聲響了起來,我的心開始了緊張起來了。老師走進班裡,說:國慶節我們布置一篇作文——第一次……在兩個班中,寫得最好的是彭雪飛。她的第一次說謊,選材有意義,神態、心裡描寫細緻。是兩個班裡寫的最好的一篇。”

  坐在座位上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就看着大家把羨慕且驚訝目光投給了我,我驚呆了。那一瞬間,心裡彷彿喝了蜜一般,甜滋滋的;飛上天空,與白雲作伴,與輕風嬉戲。當再一次聽到我的作文被老師發到博客里時,我反而沉默了。

  自己沒想到,那一片不自信的作文竟是被老師發上去的第一篇,心裡湧出了一絲暖意,對老師的感謝無言表達,是老師上我找到了寫作的自信;找回了前所未有的輕鬆,找到了寫作的樂趣。

  老師,謝謝你!是您告訴了我: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相信自己,夢在你手中,這就是你的天地;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當這一切過去,你將是第一。要相信自己。

  明湖中學初一:落茗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為焦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為焦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