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個新生命的降臨,那麼這就意味着一個新理想的降臨。中國從古至今就湧現出許多偉大人物,他們都靠着人生目標,心中的理想成就的他們偉大的事業。“理想是事業之母”,這句耳熟能詳的名言,就是古代葉聖陶先生所說的,中國許多偉人就是靠着這樣的信念所成功的,我也想成功,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能考完北京大學外語系。這個理想全是靠是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的。

  因為自己努力學習英語、了解英語、熟悉英語才能是想這個理想。我從小夢想着當一名服裝潮流設計師,可是,在我慢慢成長的心靈里,這個夢想破滅了,他的重要性也隨之而去了,因為,從小父母告訴我們要以學習為重,可是我以前就不這麼認為,我認為難道我們除了學習就什麼不能做了嗎?不,現在我明白了,如果不學習就連設計師也做不成。所以我就慢慢愛上了英語,英語可以讓我增強自信心,可以讓我認為我是有優點的。

  就在我有了理想的那一刻,我感到無比自豪,他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我時刻為著理想而奮鬥着,我上課認真聽講,課餘我認真背誦、了解課文內容、句型、詞意。讓我覺得這一天我不是虛渺度過。在課外補課時,我總可以了解筆記,認真做練習冊,只有這樣我才可以離夢想更進一步。

  人有理想就是與沒有理想的人是不一樣的,有理想的人就是可能成功的,就想魯迅先生說的:“人總有一種理想,一種希望。雖然高低不同,但必須有個意義。”如果理想是幻想,那就永遠不會實現,因為那是虛幻,我們一定要有一個適合自己,可以為他奮鬥的夢想,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張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