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和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和希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和理想,是一個可能我無法一個人完成的。但是,我卻可以讓世人幫我完成,我會讓他的希望不會熄滅。 

  ,是一個可能我無法一個人完成的。但是,我的希望可以讓世人幫我完成,我會讓他的希望不會熄滅。 

  我的理想是一個發明家,我想發明一些東西讓人類使用方便使用,也可以不讓人類的運動細胞退化。要知道,我們人類可以走路,是因為我們有運動細胞。如果我們沒有運動細胞,我們就會寸步難行。相反,如果我們有運動細胞,並且很發達,我們就會超過人,做一些別人不能做的事。 

  我的希望,是要發明一個有機器做的星球。世界末日的時候,我們可以讓人類逃到哪裡去。知道有全新的地球誕生的時候,我們再回去。我希望這是我們沒有體驗過的新科技。現在人類的慾望和貪把整個地球污染了。我們的科技雖然發達,但是卻讓大自然成了犧牲品。為了讓世人知道自己發明的東西是有用的,不惜一切的捕捉生命來試驗。可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分子啊!大自然也是我們的母親啊!我不會讓母親做我的實驗品,我要用我的生命來做實驗品!我們人類那麼多,為什麼卻要捉數量比我們人類少的生命呢? 

  我希望我能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人類應該保護大自然,如果要試驗就拿我們人類來試驗吧!我不相信我們人類是這樣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和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和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