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軍醫。

  為什麼要當軍醫呢?那是因為我讀了一本書——《雷鋒的故事》。“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一生樂於助人,我被深深地感動了。可是,這位受萬人敬重的軍人卻在一次意外中犧牲了。我想,軍人保家衛國,他們的生命更應該受到及時的救治和呵護,所以,我決心長大后當軍醫,為軍人服務。

  人們都說,有了理想就要努力去爭取,這樣才能實現理想。我發誓,為了當上軍醫,我會努力拚搏,盡我所能刻苦求學。無論遭遇什麼挫折,無論是誰的譏笑、嘲諷,我都不會放棄這個理想。如今,我的奮鬥目標就是好好學習,爭取考上中國最好的醫科大學,然後進入軍營好好工作。

  其實,我當軍醫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當我在奉獻社會、報效祖國的時候,也在實現着個人價值,開創美好的新生活。

  點評:孩子,你是最淳樸的,你有愛國情懷,有報效祖國的雄心壯志;但你也絕不矯情,在作文中敢於吐露實現個人目標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