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工程師……每一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一個理想都那麼執着。為了理想,每個人都不懈的去奮鬥,把美好的理想變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那時候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我開始想到了我的理想。我很想當一名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在出名的城市裡,而我卻住在這個不出名的小城鎮里。就是心裡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科學家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伽利略、牛頓等那樣的科學家,我十分敬佩他們。所以,我想做一個天文科學家,在火星上探索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知道實現理想不容易,但我相信:努力+奮鬥=成功!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有信心去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理想、實現理想,為祖國爭光!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袁家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