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無志不利。”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

  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革命信息,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勇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很小的時候我有了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其實那是大我是喜歡上了她們漂亮的警服和抓捕犯人時的颯爽英姿。

  從四年級開始到現在,我有了第二個理想是當一名主持人,向董卿一樣站在我理想的舞台,像他一樣出名,所以我開始了先走上小舞台,在九班時,幾乎班會課能看到我,站在講台上主持班會的身影。我也會經常看着名主持人主持節目或看主持人大賽,學習他們主持節目時的語句、神態、動作。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學會了不少,讓我主持的節目更好。我非常喜歡主持節目,可以讓觀眾開心,也可以讓自己開心。現在的我真在一步步的實現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前進!

  我的未來不是夢,未來就在我手中。我想,自己應行動起來,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拚搏。我始終不會忘記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理想。

  喀什市第十小學六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