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伏尼契曾今說過:“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我相信,每個人的有着自己的理想吧!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普通的老師。 

  這個願望緣於我上幼兒園的一段時光。那一次,正是上課的時候。大家正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待會活動的要求,目不轉睛的盯着黑板。我望着老師那耐心的給小朋友們講解的態度,有望了望小朋友們那雙渴望知識的眼睛。我的腦子裡,不由得鼓動起一個念頭——我想當一名老師。於是,放學后我馬上回家問媽媽一些關於老師的資料,媽媽一一說給了我聽。 

  漸漸的,我對老師這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一件事,更讓我堅定當老師這一理想。那也是在我上幼兒園的一段時光。那是一個迷人的星期日下午,我待在家裡,覺得很無聊,於是去邀請朋友們來到我家玩,過了一會兒人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討論問題——要玩什麼遊戲?一位朋友說:“要不,玩跑抓吧!那個遊戲超好玩!是這樣玩的……”那個朋友還沒說完,另一位朋友馬上反駁道:“不行,那樣瘋跑一定迴流汗的,風一吹,就感冒了。回家不被老媽K一頓才怪呢!”我聽他們說的話,靈機一動,對他們說:“朋友們,要不——我們玩當老師的遊戲吧!其實是這樣的……”他們互相看對方,有對我不約而同的說:“OK吧!”又經過一番討論,他們評選我當老師。我把椅子一一搬給他們,又把書依次發給他們。開始上課了,我擺着老師那慣有的姿勢。我看了看同學們,他們正專心致志的學習。我望了望他們那雙渴望知識的眼睛,腦子裡就再次鼓起了那個念頭——我想當老師。 

  如果我長大以後想要當老師,我就要有一顆熱心腸的心,來給予小朋友們知識,我要有耐心、恆心和毅力、博大的胸懷。 

  如果我長大以後想當一名老師,就要從現在開始打好基礎,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從小事做起,積少成多。 

  蘇格拉底曾今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理想,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